☆☆人人可上,事事可修,明德悟道,斯为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文化走进中华文化大学堂

发布时间:2010/11/25 9:10:46信息来源:大通路街道
http://www.hfyaohai.gov.cn/view.asp?id=8294

  11月21日,由中国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中华文化大学堂”开学典礼及首场报告会在中国科技大学水上报告厅举行。大通路街道绿苑社区作为全市唯一一家社区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报告会,绿苑社区文化艺术团部分社区文艺骨干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科大的博士生导师刘仲林讲解了中华文化与大众生活的关系,并阐述了传承中华文化共修至城人生的文化理念。绿苑作为社区文化活动的典型也作了“以社区文化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报告。报告中绿苑社区开展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群众的充分认可。

  此次中华文化大学堂集经典诵读、才艺展示、学员心得、成果发布、歌曲传唱等为一体,给社区文化骨干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形式和传统文化的熏陶。大家积极表示将继续参加中华文化大学堂的场场讲座,汲取中华文化精髓的养分灌溉到社区群众文化和社区活动中去。

学术委员会更多>>
教学委员会更多>>

刘仲林教授

刘仲林,男,籍贯河北乐亭,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哲学学位点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人文、管...[详细]

大学堂活动视频更多>>

中华文化大学第43次讲学---中国新哲学新文化报告会A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