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可上,事事可修,明德悟道,斯为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刘仲林教授参加合肥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

中国科技大学新闻网2011-04-15报道

  合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4月11日-13日在炮兵学院科技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科学界代表将齐聚一堂,商讨合肥市的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大计。驻合肥的中国科大、合肥工大、安徽大学等各高校也应邀派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由合肥市委宣传部林存安部长主持,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发表重要讲话,合肥市社科联夏毓平主席做“聚智聚力,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工作报告,夏主席回顾总结了自2005年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和体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工作建议。在夏主席的报告中,特别列举了中国科技大学在举办“复兴论坛”和“中华文化大学堂”,对推动人文社会科学普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我校代表刘仲林教授向林存安部长(左)汇报后合影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我校代表刘仲林教授介绍了中国科大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做的研究和普及工作,汇报了人文学院“复兴论坛”的高水平讲座和“中华文化大学堂”面向大众普及所进行的探索,表达了中国科大愿与合肥社会科学界一起,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合肥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愿望和信心。会后,许多代表与我校代表接触,商讨人文社会科学普及方面交流和合作事宜。

  (人文学院)

学术委员会更多>>
教学委员会更多>>

刘仲林教授

刘仲林,男,籍贯河北乐亭,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哲学学位点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人文、管...[详细]

大学堂活动视频更多>>

中华文化大学第43次讲学---中国新哲学新文化报告会A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