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可上,事事可修,明德悟道,斯为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委员

陈怡

 

陈怡(1945--),东南大学教授、博生导师。曾任东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教育部《中国大学教学》杂志主编、教育部全国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文化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

陈怡教授是一位文理交叉型学者,研究领域既包括电力系统分析等理工科领域,也包括高等教育、中国文化等领域。曾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5项、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教务处处长。

现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与传播,在全国近百所大学做过相关讲座。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校主讲《庄子哲学导读》、《老子今读》、《论语今读》等课程。20141221日来中华文化大学堂讲演题目:“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天人之学及其价值”。
学术委员会更多>>
教学委员会更多>>

刘仲林教授

刘仲林,男,籍贯河北乐亭,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哲学学位点负责人,校学术委员会人文、管...[详细]

大学堂活动视频更多>>

中华文化大学第43次讲学---中国新哲学新文化报告会A

[详细]